目录
后端项目开发接口大概流程
/        

后端项目开发接口大概流程

1、根据需求进行表设计

2、根据idea插件通过表结构生成 entity、dao、service 层的代码(例如:MyBatisPlus、Free MyBatis Plugin)

3、安装 idea插件 EasyApi 和 YapiUpload,通过将字段、方法、类注释生成接口文档,同步到 Yapi 接口文档平台

4、编写业务代码

5、接口调试,可以直接 Yapi 接口文档平台进行调试,需要浏览器插件才行。

6、将测试好的接口返回结果以及请求参数保存到测试集合,可以让前端看 Yapi 平台上的测试集合进行联调。

前端可以在 Yapi 接口文档平台看到请求参数以及说明,还有返回结果,返回结果的字段说明,如果有需要注意的地方,可以直接在接口 wiki 上写文档,还可以在接口那里写备注。


标题:后端项目开发接口大概流程
作者:gitsilence
地址:https://blog.lacknb.cn/articles/2022/11/12/1668233616430.html